close

高雄婚紗捧花訂製手腕花胸花頭花高雄拍婚紗孕婦寫真推薦

這個月南下高雄,

除了往常地陪媽媽回阿姨家外,

還來高雄跟閨蜜忙著她的婚事.

很驚訝阿雅突然要結婚.

轉眼這個月就要拍婚紗照的她臨時跟我說拍婚紗照需要乾燥花束.

這讓我直接想起今年五月份剛開幕的高雄婚紗愛意LoveOne婚紗攝影這家店.

帶著阿雅一起去了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乾燥花束.

沒想到進到愛意LoveOne後的阿雅在接觸也和服務人員對話了許多後,

阿雅竟然覺得我當初為什麼沒跟他說到這家店  >"<

感覺阿雅和我一樣都很喜歡這家店,

有著許多乾燥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我只能回應阿雅妳拍婚紗照這件事當初妳決定得太衝忙了,

事後才跟我說也只能就這樣了不是嗎..

間隔上次去剛開幕的這家高雄婚紗店算算也快三個月了,

這次進去是要幫阿雅找看看有沒有適合拍婚紗照乾燥花束.

愛意Amanda人真的很好,

幫阿雅找了適合她想拍攝的情境搭配禮服的乾燥捧花花束,

而且可以讓我們用租的方式來挑選乾燥捧花花束.

過程愛意Amanda分享了好多要拍婚紗照前的經驗建議分享.

這一趟來愛意LoveOne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經驗,

乾燥花的種類越來越多種,

乾燥花花束不凋花玻璃盅等好多特色的花藝呈現.

而且也開始有更多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這種花朵.

阿雅說拍婚紗這件事是來不急讓愛意LoveOne服務了,

孕婦寫真阿雅已經決定就是要去愛意LoveOne拍了.

我們看了一下愛意LoveOne工作室拍的孕婦寫真.

真的也是超推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 

 

高雄婚紗愛意LoveOne婚紗攝影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loveoneweddi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18-1號 (博愛路,北平一街金礦這邊)

電話:07-3226260

arrow
arrow

    傘外女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